大流行如何影响浦那的房地产市场

2020-08-10 15:27:05

如果您想在浦那购买房地产,并且想知道COVID-19大流行是否以任何方式影响了价格或房地产投资,答案是令人鼓舞的。根据《杰拉·浦那住宅房地产报告》,这似乎是在城市购买房屋的最佳时机。不仅如此,在公众舆论中,如果您认为奢侈品市场处于不稳定状态,那也不完全是事实。

浦那的负担能力

2020年,浦那地产的平均每平方英尺价值为6,573卢比。根据Housing.com上的清单,该市的平均租金为每月19,880卢比。“最新的利率降低导致人们负担能力的提高,目前的负担能力是其年收入的3.79倍(2019年同期为3.91倍),这是购买房屋的最佳时机,”格拉报告。一些公共银行的房屋贷款利率低至6.70%。

如何影响浦那的房地产市场?

浦那市场库存

尽管由于的传播,房地产可能遭受了挫折,但它可能是暂时的。开发人员,渠道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已经采用了新颖的方式来与感兴趣的买家甚至打算购买的买家保持联系。该报告也暗示库存处于五年低位,因为新产品的推出减少了60%。

根据Housing.com的数据,浦那有近50,000处待售物业,其中大部分在二手市场上。尽管COVID-19可能会影响发射,但可以将新发射的合理化趋势重新映射到房地产法,之后,建筑商将重点放在完成现有项目上,而不是发射新项目。房地产监管局(RERA)要求对违反法规的开发商采取严厉行动。

“新推出的产品数量大幅减少,从2019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的52,631台新设备下降了60%,到2020年上半年引入了21,072台新设备。每年,全市的新库存下降了16%,除了价格较高的社区,”格拉报告指出。

尽管新产品的推出可能已经减少,但奢侈品领域的现实似乎有所不同。报告称,这一领域的新产品增长了71%。根据格拉报告,虽然其他细分市场的推出量保持不变或有所下降,但该市在2019年6月至2020年同期之间有5,050个新的豪华项目推出。Boat Club Road,Model Colony,Senapati Bapat Road ,Erandwane和Sopan Baug属于高档住宅区。

在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期间,花了45个项目售出10,000个单位。大流行似乎加速了该行业的整合。该报告表明,财务状况良好的专业建筑商日渐强大。这也导致在服务和产品质量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回报。

在由PropTiger组织的一个网络研讨会中,Runwal Group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itendra Singh表示:“对于任何项目的成功而言,三件事都很重要:第一是品牌/开发商,第二是地理位置,第三是产品。” 开发人员需要创建的产品不仅要在内部和外部设计和便利性方面都出众,还要以尽可能最佳的价格提供单元。辛格说:“我们已经以低于通常价格的价格启动了我们的项目,并且还给了付款假期,直到3月31日,这是最初付款的10%。” 有了这样的报价,浦那的许多知名开发商都在努力使准购房者更容易考虑这些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