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立即获得最佳的房屋贷款交易

2020-08-10 15:27:07

目前没有合适的时间进行房屋贷款,目前的利率已达到15年低点。大多数大型银行目前以年利率低于7%的利率提供住房贷款。如果借款人谨慎行事,他们将能够从住房贷款产品中获得最大收益。

如何立即获得最佳的房屋贷款交易?

选择固定利率房屋贷款

即使此产品有某些限制,在当前情况下选择固定利率在财务上也是明智的选择。尽管这些贷款的定价高于浮动利率住房贷款,但考虑到一旦恢复正常,利率可能会上升,使得浮动住房贷款的成本更高,这可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请注意,如贷款协议中所述,固定利率贷款仅在一定时期内是固定的。在此期间结束时,银行有权酌情收取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利息。

接触银行或受信任的HFC

在危机爆发之前,非银行住房金融公司本来可以成为借款人的贷款选择,从而暴露了这一领域的贷方的脆弱性。因此,建议借款人仅就其当前的借款需求向银行或大型住房融资公司求助。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银行在储备银行的直接监管下,此处政策利率的传输要快得多。大多数NBFC和某些HFC并非如此。

建立更好的信用评分

由于银行非常重视借款人的风险状况,因此他们可能会通过降低利率来激励那些信用评分高的借款人。在大流行期间,预计贷款违约率将上升,购房者将有机会提高其信用评分。这可以通过避免拖欠还款来实现。例如,那些有能力偿还贷款但不申请银行因经济放缓而推出的暂停计划的购房者,不应选择此类计划。这将对您的信用报告产生积极影响。

避免添加共同借款人

银行几乎总是告诉您要进行联合房屋贷款,以利用较高的房屋贷款金额。在COVID-19危机中,在工作安全性不确定的情况下,这可能是一笔金钱上的错误。

避免共同借款有两个原因。首先,无需增加贷款额。任何债务都是负债,无论您的情况如何,将来都将需要您偿还所有卢比。仅仅因为银行认为您有资格获得一笔1千万卢比的贷款,这并不意味着即使您只需要800万卢比,您也应该获得那么多的贷款。

其次,通过增加共同申请人,共同借款人将同样负责偿还贷款。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如果可以帮助,不要让其他家庭成员参与借款安排符合您的最大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