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A澳大利亚首都城市房价中位数下降

2020-07-14 14:43:18

根据澳大利亚房地产协会的最新研究,澳大利亚首府城市的房价中位数在2018年第一季度有所下降。

根据REIA房地产市场概况,2018年3月季度,房屋加权平均中位数价格下降0.1%,至770,086美元,下降0.2%,至593,183美元。

REIA总裁马尔科姆·古宁(Malcolm Gunning)表示,霍巴特,墨尔本和阿德莱德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但达尔文,珀斯,悉尼,布里斯班和堪培拉的房价中位数下降。

冈宁说:“堪培拉房价下跌幅度最大,达尔文其他房屋跌幅最大。”

“这是自2006年9月以来霍巴特首次出现所有首府城市中最低的房价中位数,这得益于本季度和上一季度分别增长7.2%和20.0%。

Gunning先生说:“阿德莱德的房价中位数最低,为470,000澳元,比全国平均水平低39%。”

Gunning先生说,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下跌了,但在12个月中,由于除珀斯和达尔文以外的所有首府城市均出现上涨,加权平均首府城市房价中位数上涨了2.2%。

“在本季度,除达尔文市外,所有首府城市三居室房屋的租金中位数均有所增加。两居室其他房屋的租金中位数表现更好,所有城市的中位数租金都在增加。”

冈宁表示,八个省会城市的加权平均空置率在三月份季度降至2.6%,表明租金市场趋紧。

冈宁说:“堪培拉的市场空缺率最高,空置率为0.5%,这是自2008年3月以来的首府城市和空置率自1980年代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在3月份的季度中,堪培拉的房价中位数下降至641,000澳元,比本季度下降3.6%,但比上年增长1.7%。

堪培拉三居室房屋的租金中位数增至每周495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1%,比去年同期增长5.9%。在3月份季度中,堪培拉的空置率下降到0.5%,比上一季度下降0.6个百分点,是该国最低的空置率。

新南威尔士州

在3月份的季度中,悉尼的房价中位数下降至1,150,357澳元,比本季度下降了2.6%,比上年下降了1.4%。

悉尼三居室房屋的租金中位数增加到每周520澳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0%,比去年同期增长4.0%。悉尼的空置率上升至2.3%,比上一季度上升0.2个百分点。

北方领土

在3月份的季度中,达尔文的房价中位数增至50.5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1.6%,较上年同期下降4.7%。

达尔文的三居室房屋租金中位数下降至每周477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2.2%,比上年下降3.4%。达尔文的空置率提高到6.5%,比2018年第三季度增加0.2个百分点。

昆士兰州

在3月份的季度中,布里斯班的房价中位数下降至515,000澳元,下降了2.8%,但比上年增长了2.0%。

布里斯班三居室房屋的租金中位数增至每周390澳元,比三月份季度增长2.6%,但在过去一年中保持稳定。布里斯班的空置率上升到2.7%,在3月份季度上升了0.1个百分点。

南澳大利亚

在3月份的季度中,阿德莱德的房价中位数增至470,000澳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1%,比去年同期增长2.2%。

阿德莱德三居室房屋的租金中位数增加到每周355澳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9%,比去年同期增长1.4%。

塔斯马尼亚

在3月份的季度中,霍巴特的房价中位数增至49.2万澳元,较上一季度增长7.2%,较上年增长20.0%。

霍巴特的三居室房屋租金中位数增至每周400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5.3%,比去年同期增长8.1%。在第三季度,霍巴特的空置率保持稳定在1.4%。

维多利亚州

在3月份的季度中,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增至85.5万澳元,较上一季度增长4.4%,较上年同期增长7.4%。

墨尔本三居室房屋的租金中位数增加到每周400澳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3%,比上年增长2.6%。墨尔本的出租空置率在三月份季度下降至2.1%,下降了0.1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