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的履历在澳大利亚的狗食狗租赁市场中的兴起

2020-07-14 11:46:19
导读在澳大利亚的狗吃狗租赁市场中,宠物主人经常被喜欢无动物性的挑剔的房东所忽视。提示宠物履历表的兴起。随着房屋拥有率的下降,以及现在有

在澳大利亚的“狗吃狗”租赁市场中,宠物主人经常被喜欢无动物性的挑剔的房东所忽视。提示“宠物履历表”的兴起。

随着房屋拥有率的下降,以及现在有三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正在租房,确保合适的租房对宠物主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头痛。

宠物履历(其中可能包括品种,登记和疫苗接种证明的详细信息)旨在帮助准租房者及其毛茸茸的朋友从背包中脱颖而出。

尽管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拥有宠物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但拥有宠物的房客在很大程度上受房东和物业经理的支配。

根据Rent CEO Greg Bader的说法,宠物履历表是解决宠物主人在寻找出租房屋时所面临的困境的解决方案。

他说:“我们认为,租房者应该(与房主一样)有机会从宠物中受益。”

“宠物履历使所有者有机会解释和证明负责任的所有权。”

两名妇女和他们的狗坐在沙发上。

尽管澳大利亚有62%的家庭拥有宠物,但宠物主人经常很难找到出租物业。照片:盖蒂

宠物履历表可以帮助宠物主人传达其宠物的最佳品质,并向潜在的房东展示他们是顶级犬。

巴德尔先生说:“有人想租一间带小狗的底楼公寓,不同于养一匹马或三只斗牛犬。”

自去年添加该功能以来,该网站已创建了超过75,000个宠物履历。

Bader先生说:“宠物是一个很感性的问题,我们发现最好打开对话。”

“大多数房东都可以选择。”

维多利亚州政府最近宣布,将采取行动禁止“禁止宠物”条款,赋予房客养宠物的权利,前提是他们必须首先获得房东的书面同意。尽管租户的拥护者呼吁,其他州仍未效仿。

一只猫透过窗户看

宠物履历使主人有机会证明负责任的宠物所有权。照片:盖蒂

RSPCA报告称,2016年,澳大利亚有62%的家庭拥有宠物,宠物总数超过2400万只。

但是,缺少宠物友好的出租物业仍然是一个问题。

上个财政年度,昆士兰州动物福利联盟(Animal Welfare League)昆士兰州(Queensland)收养了四分之一的动物,原因是他们无法找到宠物友好的房屋。

根据rent.com.au在2016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有42%的澳大利亚租房者发现要找到可以容纳宠物的租房场所“极其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