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州投资者在面临不确定性

2020-07-13 11:40:21

尽管昆士兰州的房地产市场有望在2019年取得稳定表现,但由于投资者盯着州和联邦立法改革的双重威胁,因此面临不确定性。

州政府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对《住房租赁和房间住宿法》的持续审查,并将采取一系列新措施。

REIQ首席执行官Antonia Mercorella认为,这些潜在措施对于房东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Mercorella女士说:“围绕这次审查的公众言论似乎集中在侵蚀地主权利和造成严重的失衡,而权重偏重于租户。”

“立法必须平等地服务于双方,而不是将所有权利赋予一方,而损害另一方。歪曲的法律不会为任何人服务,只会在租赁领域造成功能障碍。”

“这令我们感到担忧,因为昆士兰州超过34%的房屋租金在上涨,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上升,如果我们失去投资者,我们可能会面临房屋租赁短缺的情况。”

同样令投资者关注的是联邦工党对负负债比率条款的明显更改。

“负资产负债率政策于2015年首次宣布,当时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正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人们认为,这是限制投资者在市场上活动并为自住者腾出空间的一种方式,从而减少了对股票的竞争,从而软化了价格上涨。”

“但是,悉尼和墨尔本的价格现在正在下降。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国家真的需要旨在压低房价的政策吗?这些更改现在有什么目的?” Mercorella女士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