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在中国破土动工

2020-06-30 17:07:44

官方媒体周一表示,北京耗资70亿美元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已经开始建设,因为环球影城希望在中国蓬勃发展的休闲市场上挑战迪士尼。

官方的新华社说,这座综合体将于2020年开放,已经获得了500亿元人民币(合74亿美元)的投资。

中国正在推动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增长,主题公园在中国的建设速度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要快,据报道,近年来已资助了300多个项目。

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乐园于今年6月在上海商业中心开业,耗资55亿美元。

另一家美国巨头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正在上海的一个娱乐区开展合作。

据官方媒体报道,去年有21个主题公园开放,《美国国家商业日报》(National Business Daily)报道称,还有20个主题公园正在建设中。

中国的票房收入正在蓬勃发展,哈里·波特(Harry Potter)和《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等环球电影在中国电影观众中大受欢迎。

高管们说,环球影业在美国的三个主题公园已经变得利润丰厚,以至于高管们开始考虑未来的主题公园游乐设施来设计电影背景。

该公司在北京的位置将是继新加坡和大阪之后在亚洲的第三位。它还计划在韩国建立一个公园。

新华社说,除了一个主题公园外,这个四平方公里的综合大楼还包括两个度假酒店和一个零售综合大楼。先前的报道称,这是与一家国家支持的旅游公司合资兴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