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年初至今销售了82997个插件 增长了43%

2020-06-19 11:34:32
导读 宝马集团8月份电动汽车的全球交付量总计11,669辆,比去年同月增长62 3%,使迄今为止的总量达到82,977(+ 43 3%)。销售BMW i概念车,BMW i

宝马集团8月份电动汽车的全球交付量总计11,669辆,比去年同月增长62.3%,使迄今为止的总量达到82,977(+ 43.3%)。

销售BMW i概念车,BMW iPerformance和MINI电气化车辆继续增长周围的世界。8月,全球BMW i销量增长30.0%,BMW iPerformance交付量增长77.2%,MINI Electric销售增长51.4%。

电动化在宝马集团总销售额中所占的份额也继续增加:2018年8月,电动化汽车占宝马和MINI全球销售额的近7%,而去年同月略高于4%。

宝马股份公司销售和品牌宝马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彼得·诺塔(Pieter Nota)表示:“这些数字意味着我们有望实现今年14万辆电动交付的目标,而且客户需求还将继续增长。” “在挪威,我们刚刚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以预购宝马iX3,该应用将于2020年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开始生产。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约有1,000名挪威客户已经注册,其中包括为首款纯电动BMW核心车型支付1600欧元的押金,” Nota解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