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奥迪Q7将会更轻

2019-12-15 16:14:19
导读 目前的第七代奥迪Q7是一款非常重型的汽车,在V8 TDI的伪装下,它的重量接近2,500公斤或5,510磅。然而,试图跟上更现代的竞争对手,如使用全铝结构的新Range Rover削减重量,现在人们知道,全新的模式也将大大减轻。与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和保时捷卡宴(Porsche Cayenne)共用MLB平台,预计将减少360公斤(800磅),从而提高性能、处理能

目前的第七代奥迪Q7是一款非常重型的汽车,在V8 TDI的伪装下,它的重量接近2,500公斤或5,510磅。然而,试图跟上更现代的竞争对手,如使用全铝结构的新Range Rover削减重量,现在人们知道,全新的模式也将大大减轻。

与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和保时捷卡宴(Porsche Cayenne)共用MLB平台,预计将减少360公斤(800磅),从而提高性能、处理能力和效率--上述两款车在道路上感觉非常相似,新的Q7可能也没有什么不同。

在设计方面,预计品牌的设计标识将发生转变,并从CrosslaneCoupe概念中借用一些造型线索。

我们预计2015年新奥迪Q7显示了一定的时间。最后值得注意的一个添加是计划的混合系统,它很可能与图雷格和Cayenne共享。在后者中,它以更节约的方式出售给V8,具有类似的性能,并且在奥迪SUV中也可以发挥同样的作用。此外,它是SUVs的Grander通用方案的一部分,汽车制造商正在进行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