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资产的交易价格为1.46亿美元

2019-12-13 11:05:18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Boca Raton)的IP Capital Partners。他与一家机构资本合伙人合作,在佛罗里达州的坦帕购买了两项资产。合作伙伴以1.458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豪华的坦帕湾凯悦酒店(Grand Hyatt Tampa Bay)和贝港广场(Bayport Plaza)。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其前任所有者是瑞银房地产投资集团(wasUBS Realty Investors)。

据《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报道,这是希尔斯堡县一年来最昂贵的商业交易。该报还报道称,希尔斯堡县的前房主在2010年以556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酒店和办公楼。

还有:仲量联行以20亿美元收购HFF的内幕

位于坦帕湾附近的坦帕国际机场,房地产是在震中的岩石点和西海岸次市场。坦帕湾君悦酒店(Grand Hyatt Tampa Bay)拥有近3.3万平方英尺的会议场地、三个餐饮网点、两个网球场、一个户外度假式游泳池和一个24小时健身中心。Bayport广场的租户名册包括众多财富500强和全球公司,包括波音公司、丘博公司、富达公司、殖民生活公司、美国互助保险公司、Paycor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斯图德利公司和贝尔德投资公司。这栋11层的建筑于1985年由威尔逊公司(Wilson Co.)建造,2004年进行了一次装饰翻新。它有1332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

仲量联行酒店业,Hospitality对这两处房产的出售提供了建议。仲量联行代表卖方提供咨询,并为买方获得收购融资。仲量联行高级董事Preston Reid和董事Wyatt Krapf负责酒店交易,高级董事Hermen Rodriguez负责办公室交易。高级董事总经理Chris Drew和董事Maxx Carney负责融资工作。在7月1日被仲量联行收购之前,HFF获得了这笔交易。共同经纪服务由仲量联行美洲有限公司提供。

Drew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在坦帕的海滨地产越来越少,有兴趣为两项优质资产的交易融资。Rodriguez指出,办公室投资者被坦帕的就业增长所吸引,Reid称坦帕作为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很强。里德还提到了价值26.4亿美元的机场扩建和不断增加的直达航班。

在坦帕酒店的其他新闻中,希尔顿于7月在坦帕市中心开设了由希尔顿坦帕市中心频道区(Hilton Tampa Downtown Channel District)创办的汉普顿酒店(Hampton Inn),以及由希尔顿坦帕市中心频道区(Hilton Tampa Downtown Channel District)创办的Home2Suites酒店。该物业靠近坦帕会议中心,佛罗里达州水族馆,阿马利亚竞技场,水街和港口坦帕湾。今年5月,一家拥有502套钥匙的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易主。

《坦帕办公室新闻》(Tampa office news)报道称,Transamerica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St. Petersburg)一幢面积245,000平方英尺(约合45,5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Carillon Parkway上卖出了570座。今年5月,该机构收到了3,680万美元的捐款。泛美航空进行了部分回租,收回了约5.2万平方英尺的房产。位于卡里隆商务公园,靠近坦帕中央商务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