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回收安全气囊套在加拿大的188249辆汽车

2021-02-01 15:53:54

FCA(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在北美召回1,137,627辆汽车,其中包括加拿大的188,249辆汽车,以更换驾驶员的侧面安全气囊盖。该公司了解到14起有关造成伤害事故的报告,这些事故可能是由于机盖缺陷造成的。

在加拿大以外,召回影响了美国的925,239辆汽车,墨西哥的24,139辆汽车和其他市场的66,120辆。

至于召回的车型,包括2007-2011年道奇Nitro车型以及2008-2010年克莱斯勒Town&Country和Dodge 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

召回事件发生在FCA进行的一项调查之后,该调查表明,所识别的车辆配备了随时间推移可能会松动和松开的夹子。万一发生碰撞,导致驾驶员的侧面安全气囊展开,夹子可能会变成弹丸,从而造成伤害。

该公司强调,没有前排或后排乘客受伤的报告,安全气囊与已停产的高田汽车没有关系。

该公司将从下个月开始向受召回影响的车辆所有者发送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