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起亚Sportage是一款紧凑型跨界SUV

2020-12-28 09:25:02

2020起亚Sportage是一款紧凑型跨界SUV,具有运动外观和强大的涡轮动力。但是,新的竞争对手使其竞争更加激烈。

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质量,可选的涡轮动力和运动性的名称(顾名思义),我们给它6.7分(满分10分)。

Sportage在2020年进行了更新,具有运动型的S饰条,新的前大灯,车轮,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更多标准设备,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8.0英寸触摸屏。2020 Sportage提供LX,S,EX和SX内饰级别。

Sportage的样式调整效果很好,可以使这款跨界SUV与重新设计的Ford Escape和Toyota RAV4保持一致。内饰在高装饰版本上采用优质材料,但基础LX可以感觉到一点点时髦。

Sportage由181马力的2.4升直列4引擎或240马力的2.0升引擎提供动力。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配置,在每种配置下均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尽管比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一些受欢迎的竞争对手稍小,但Sportage在第二排后面有31立方英尺的货舱,后排座位刚好超过60个立方体,可为人员和物品提供足够的空间折叠平整。尽管标准发动机在全倾角时会产生刺耳的噪音,但Sportage的行驶道路也相对安静,适合主流跨界车。

由于起亚的内饰水平和选件包装,选择Sportage就像选择您要支付的费用以及您要喷漆的颜色一样简单。涡轮增压和全轮驱动车型自然要花费更多,但并非如此。

到2020年,Sportage拥有主动车道控制,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盲点监视器是可选的。

燃油经济性是Sportage不会堆积的领域。最省钱的车型是基本的前轮驱动Sportage,总功率为26 mpg,而turbo-4则是全轮驱动,仅为21 m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