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Veloster掀背车是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价格合适的朋友

2020-12-22 09:11:26

2021年现代Veloster掀背车是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价格合适的朋友。它富有表现力的外形,古怪的举止和强劲的动力总成使我们瞪着脸问:兄弟,为什么这么认真?

Veloster充满乐趣,但其6.7 TCC评级非常好。除了Veloster N车型上的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外,今年的新产品还算是很多。没关系。(详细了解我们如何评价汽车。)

与去年一样,2021 Veloster有2.0、2.0 Premium,R-Spec,Turbo,Turbo Ultimate和Veloster N内饰级别,价格从20,000美元到30,000美元不等,比我们应该买得起的更多。

肮脏,矮小,三门式Veloster(包括舱门在内的四个门)在旅途中看起来像其他东西,这主要是一件好事。掀背车的三个乘客门在两侧分开。做数学,总会有余数。乘客侧的两扇门将一个驾驶员的侧门并置,这仅仅是外部装饰故事的开始。即使我们不是,这很干净也很古怪。

在内部,掀背车用干净的形状掩盖了廉价的材料,并提供了更多乐趣,包括带有智能手机兼容性的标准触摸屏。

在这种金属的下方,Veloster配备了三缸四缸发动机,其中两缸是涡轮增压的。基本引擎是2.0升的直列4缸发动机,虽然没有以147马力的速度尖叫,但仍然具有外观。1.6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可产生201 hp的功率,并点亮6秒0-60 mph冲刺的速度。顶部是Veloster N的250 hp(或可选的275 hp)turbo-4,它以大排量,高马力,最高价位的惯例大张旗鼓;乐趣并不需要大量的口渴或亵渎的价格标签。

根据装饰水平,所有Veloster均可配备6速手动或6、7或8速自动变速器。我们的建议是保持简单:六速,自己换档,爆破,然后回去吃饭。

每个Veloster都具有良好的转向性能和出色的行驶性能,在弯曲的道路上保持着自己的位置,但是Veloster Turbo和Veloster N车型都很棒。

在Veloster中带一个朋友(只有一个)。尽管纸上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人,但后排座椅狭窄,不适合成年人使用。在第二排的后面,有近20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折叠座位后可以增长到超过45立方英尺。

尽管联邦测试人员尚未确定官方的碰撞测试成绩日期,但IIHS去年将Veloster评为“最佳安全选择”。

每个Veloster至少都具有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17英寸车轮,布质内饰,动力功能,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7.0英寸触摸屏,两个USB端口和蓝牙连接。在价格和动力阶梯上,现代为Veloster配备了更大的触摸屏,更大的车轮,更多的动力和更多的安全功能。

就像我们遇到过的最糟糕的朋友一样,它促使我们走得更远,更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