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vs2018宝马3系列

2020-10-30 16:03:00

阿尔法·罗密欧与宝马之间的竞争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即使这个意大利品牌刚刚回到我们的手中。从1960年代开始的几十年中,这两个运动型轿车的图标相互映衬-随着2018年的Alfa Romeo Giulia与2018年的BMW 3系相争,它们终于又回到了这一点。

尽管两个品牌都提供紧凑型轿车的大功率版本(例如,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夸德里福利奥和宝马M3),但是彼此竞争最激烈的每个人的版本是BMW 330i和基础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

阿尔法(Alfa)的华丽外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操控感使我们着迷,但我们理性的一面提醒我们,我们应该更喜欢宝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Alfa Giulia评为7.4,将BMW 3-Series评为6.7。

阿尔法(Alfa)外观更具戏剧性,其标志性的盾形格栅设计以及四叶草的大量使用使车内充满了感性弯曲的仪表板,您可以在其中选择金属或木质装饰。宝马从内到外都更像商务。这很保守,几乎是一个错误。在内部,事情并不是很有趣,从仪表盘发芽的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更像是事后的想法。至少在这里,阿尔法得到了点头。

宝马的阵容进一步扩展,从以18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为动力的入门级320i开始。330i其次是248马力的turbo-4,而340i是近乎火箭的,其涡轮增压V-6。那里也有涡轮增压柴油和旅行车,以及相关的4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模型。3系轿车是宝马的面包和黄油,最有可能出现在美国街头。

Giulia和Giulia Ti变体均由额定功率为280 hp的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们在设备上有很大的不同,Ti增加了一些装饰,例如木质装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加热的座椅。宝马和阿尔法都标配后轮驱动,并提供全轮驱动(在BMW语下称为xDrive,在Alfa语下称为Q4)作为额外费用选择。如果您居住在遮阳带之外,则可以预期经销商批次中的大多数都是全轮驱动。如果可以找到,只有宝马手动变速箱标配。您会发现,大多数宝马3系轿车和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斯都将使用相同的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