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是为数不多的不需要提供销售激励措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2020-09-15 14:48:17
导读保时捷是为数不多的不需要提供销售激励措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汽车之所以卖自己是因为它们是如此的好。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缺乏客户需求。

保时捷是为数不多的不需要提供销售激励措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汽车之所以卖自己是因为它们是如此的好。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缺乏客户需求。归咎于大流行是导致包括保时捷在内的每个品牌的汽车销售放缓的原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保时捷向北美经销商发布了一份新的销售公告,该公告原本打算保密。

幸运的是,Cars Direct收到了有关其存在的警报,并且详细信息现已公开。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如何使您受益。保时捷悄悄地发起了一项1.95%的年利率贷款协议,该协议从上个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日。该协议在为几乎任何新的或认证的二手保时捷提供长达60个月(五年)的融资时可用。

是的,这是保时捷最近推出的最佳优惠之一,而且至少在当前优惠到期之前,它不会比这更好的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