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的1966年克尔维特陆地鲨鱼在锤子之下

2020-09-09 09:33:02
导读 每个人都想要一段克尔维特的历史。美国标志牌在其八代产品中已有65多年的历史了,而当前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8因转向中置发动机疯

每个人都想要一段克尔维特的历史。美国标志牌在其八代产品中已有65多年的历史了,而当前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8因转向中置发动机疯狂而被偷走了头条新闻,例如质量问题,但在心中却有一个特殊的位置经典“ Vettes”的爱好者。1966年C2雪佛兰Corvette敞篷车的这种经典改装样车就是这样的一种车,因为这种特殊的机器已经在Barrett-Jackson拍卖了,所以很容易在您的心脏和车库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这不仅是任何C2 Corvette敞篷车,因为它已经由Corvette的主要制造商Jeff Hayes进行了广泛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