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破产黑市关键动向

2020-09-08 14:00:00

得益于先进的防火墙和其他防护措施,现代汽车越来越难以被盗用,但是一旦骗子拥有了一套钥匙,阻止邪恶人物进入车辆就变得非常困难。这正是在底特律迪尔伯恩(Dearborn Detroit)发生的事情,那里的一名男子因偷窃了近2,000辆福特Fustang,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和福特F-150 Raptor等汽车的遥控钥匙而被捕。41岁的杰森·吉布斯(Jason Gibbs)经过近两年的调查,调查了针对全国经销商的钥匙链的嫁接行为,并因此受到联邦政府的指控。

他一直被指控在黑市上出售这些钥匙链,但不幸的是,他的事迹可追溯到eBay,当时他为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汽车提供钥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