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RivianR1T被强行推离越野赛

2020-09-07 14:26:37
导读 从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揭开Rivian R1T电动皮卡的那一刻起,很显然,这款冒险卡车将变得与众不同。它不仅可以在速度上与特斯拉SUV媲美,而且

从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揭开Rivian R1T电动皮卡的那一刻起,很显然,这款冒险卡车将变得与众不同。它不仅可以在速度上与特斯拉SUV媲美,而且可以自信地驶向越野。

由于预计仅在2021年6月交付R1T ,Rivian继续对卡车进行微调,并刚刚发布了其所谓的沙漠测试系列的另一段视频。夹子清楚地表明,无论路面如何,R1T都能提供一流的性能。

参与卡车开发的Rivian工程师说:“它具有如此广泛的性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四个独立的电动机,以便我们可以优化越野抓地力,然后又优化公路上的操控平衡性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