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巴塞罗那工厂停产将导致高达17亿美元的损失

2020-07-21 11:36:29

据报道,日产计算出关闭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的成本接近15亿欧元(17亿美元)。

路透社援引工会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关闭巴塞罗那工厂的成本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辩论,原因是政府称日产保持工厂正常运转的成本更低。

上周宣布关闭工厂的公告是日产汽车周转计划的一部分,引起了工人的抗议,而西班牙政府则表示,他们将试图说服日本汽车制造商保持工厂的开放。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先锋报》(La Vanguardia)报导说,日产曾告诉工人,关闭当地三座工厂的成本可能高达15亿欧元。然而,据工会消息人士称,日产高管在宣布停产的当天宣布,停产费用将低得多,为700欧元至8亿欧元(781欧元至8.93亿美元)。

工会消息人士称,第二次估计“可能不现实”,因为这几乎无法支付给工人的裁员补贴。此外,日产还必须承担与供应商和拆除工厂有关的费用,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 15亿欧元更现实。拆除工厂并不容易。”

据西班牙报纸报道,日产汽车公司估计,关闭巴塞罗那的设施将需要近七年的时间来收回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