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被迫推迟使用混合动力V6的下一代运动系列

2020-07-19 11:13:04

在最近几个月中,病毒对迈凯轮集团的打击尤为严重,这将导致某些型号的拖延,包括替换当前的运动系列。

迈凯轮宣布在今年第一季度只售出300辆汽车,并将裁员25%后不久,就做出了决定推迟推出下一代运动系列的决定。年底。

《 Evo杂志》了解到,新的入门级迈凯轮系列将利用配备双涡轮增压六缸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平台。在该品牌的 Track 25商业计划中,这辆车被视为最重要的汽车之一,当它最终推出时,将预览迈凯轮未来的生产模型。

新迈凯轮运动系列车型的最新谍照显示,它看起来与当前的570S完全不同,但仍可以识别为迈凯伦。通过原型的伪装可见的关键设计之一是薄型卧式LED尾灯,与McLaren GT和Speedtail的灯相比,与当前Sport系列和Super系列(720S,765LT)的弧形尾灯更为相似。

虽然有些人可能被打乱听到新的运动系列将拥有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而不是目前的汽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的存在,必然同时提高燃油效率有助于增加马力。此外,该汽车在全电情况下的续航能力可达20英里(32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