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敞篷兰博基尼LP560功能及性能怎么样是否值的入手

2020-07-03 18:23:03

今天明哥分享下敞篷兰博基尼LP560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敞篷兰博基尼LP560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在好好让明哥好好梳理下具体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就在LP560-4亮相广州车展的时候,兰博基尼正在准备在本周开始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全新的LP560-4 Spyder敞篷版车型。近日,该车型的官方图片曝光。

新车的软顶敞篷利用液压和电动机进行升降,整个过程在20秒钟内完成。而在敞篷关闭的情况下,LP560-4 Spyder的极速可以达到324km/h。动力方面,LP560-4 Spyder同样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52马力,最大扭矩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比Coupe车型慢0.3秒——4秒。

相比Coupe车型,LP560-4 Spyder车型采用了略微调整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敞篷版车型还对尾部可视倒车系统摄像头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据悉,LP560-4 Spyder车型的售价将比Coupe车型的20.1万美元略高。

以上事件是明哥通过对敞篷兰博基尼LP560试驾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