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euV概念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欧洲

2020-06-25 10:44:22

本田NeuV 在日内瓦的欧洲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车,具有独特的所有权主张和最先进的“情感引擎”,可以了解其驾驶员。

新型电动城市车辆的意思是NeuV(发音为“ new-vee”),其构想是利用了私有车辆在96%的时间里闲置的事实。

纯电动概念车通过在所有者不使用汽车时充当自动乘车共享工具来探索进取客户的财务受益所有权模型。它可以在当地目的地接送客户,也可以在闲置的高需求时段将能量回售给电网,从而进一步利用停机时间获利。

NeuV还可以利用称为HANA(本田自动网络助手)的“情感引擎”,充当周到且有用的AI助手,该引擎通过检测驾驶员的判断力来向驾驶员学习。然后,它可以应用从驾驶员过去的决策中学到的知识来做出新的选择和建议。

完整的触摸屏界面使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访问NeuV的简单便捷的用户体验。宽阔的全景挡风玻璃和明显倾斜的皮带线可提供出色的外部可见性,使操作变得简单。即使在狭窄的停车位,车辆的进出也尽可能地容易,完整的侧板可向外和向后打开以形成较大的开口。

NeuV有两个座位,后面有行李空间,还存储了为“最后一英里”运输而设计的“ Kick'n Go”电动踏板车概念。踏板车概念的灵感来自本田在1970年代推出的同名原始踏板车。新设计由可拆卸电池而不是链式装置供电,并可通过NeuV行李箱空间中的连接进行充电。新的“ Kick'n Go”概念表明本田正在研究可负担的电动出行的方方面面,以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

本田最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7上展示了NeuV作为其“合作交通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展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大数据的潜在功能,可改变未来的交通体验并改善客户的生活质量。该品牌对电气化的探索不会止于汽车:本田的目的是为其所有产品领域开发电气化和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包括摩托车和电动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