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达到31英里

2020-06-22 11:12:31

宾利汽车今天宣布了全球首款豪华混合动力车型的全部细节。Bentayga混合动力车代表了Bentley朝着全面电气化迈出的第一步,它将静音驾驶的宁静与精致的舒适性和轻松的性能结合在一起。

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兼具两全其美的特点,将先进的电动机与功能强大且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全球最豪华的SUV混合动力版将成为公司有史以来最高效的车型,其CO 2排放量为75 g / km(NEDC)。

Bentayga Hybrid的感觉和乘坐感觉就像是一辆真正的Bentley,提供了精致,轻松的性能以及精致安静的车厢环境,这是英国豪华品牌著名的。它代表了豪华出行的未来;这座城市及其周边地区一片宁静祥和的绿洲。

Bentayga Hybrid尚无法订购。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它将在特定市场上开始订购。

Bentayga Hybrid的核心是两个动力源–高效电动机和新型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E电动机既充当电动机又充当发电机,以提供无缝的驾驶体验并保证最大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混合动力车为现有的豪华Bentayga车型系列增加了新的维度。它具有与W12,V8柴油和V8衍生产品相关的所有灵活性,并具有相同的固定踏板永久性四轮驱动和四种公路行驶模式–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

自动启停开关已替换为三种E模式的控件-EV驱动,混合模式和保持模式。这些将使驾驶员能够在旅途中管理电池使用情况。

Bentayga Hybrid需要新的和不同的信息,以传递给驾驶员。因此,经过修订的信息娱乐屏幕和带有E Motion信息的驾驶员信息面板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有关性能,能耗和能源的详细信息。

显示发动机转速的传统转速表已被刻度盘所取代,该刻度盘显示了汽车在纯EV行驶中的运行情况,或者在内燃机运行时的发动机转速。电池状态转盘取代了冷却液温度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