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抓到测试一辆新的喷火超级跑车

2020-05-25 11:54:17
导读 在2019年,法拉利去年推出了多达五款新车型,包括Roma,F8 Tributo,F8 Spider,812 GTS和SF90 Stradale。但是,到2020年,情况将更加

在2019年,法拉利去年推出了多达五款新车型,包括Roma,F8 Tributo,F8 Spider,812 GTS和SF90 Stradale。但是,到2020年,情况将更加安静。无论从字面上还是在比喻上。

今年晚些时候,法拉利将推出两款新车型,作为其到2022年推出15款新车型的计划的一部分。尽管这些神秘车型尚无具体细节,但其中一个很可能是将在以下位置上市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当前的SF90 Stradale旗舰。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法拉利希望在未来的车型中看起来像在拥抱电气化。

该视频是在意大利菲奥拉诺的汽车制造商的测试跑道上拍摄的,是从远处拍摄的,因此我们无法仔细观察这个神秘的原型,但这似乎与今年早些时候侦察的法拉利488测试m子相同。但是,我们可以听到V6引擎独特的声音。法拉利的新型V6动力总成已经投入生产多年,但很有可能会电气化以提高超级跑车的产量。

它听起来不像F8 Tributo和Roma这样的双涡轮V8动力汽车那么激进,而且虽然V6动力的跃马听起来有些杂,但较小的设置将使法拉利能够遵守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在没有电气化的情况下,有报道称这辆2.9升V6动力装置可产生610马力和443 lb-ft的扭矩。预计增加电气辅助将推力提升至723马力,扭矩将近800 lb-ft,使其位于989 hp法​​拉利SF90 Stradale下方。最初预期法拉利的新V6将为重新命名为Dino的新入门级跑车提供动力,但该项目已被推迟。至于其余的新车型,法拉利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SF90 Stradale的蜘蛛版很可能会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