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7L旗舰版动力及性能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2020-05-22 15:54:03

今天明哥分享下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7L旗舰版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7L旗舰版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在好好让明哥好好梳理下具体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4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又推出了狮跑2.7旗舰版,售价23.88万。随着2.7L新势力的加入,狮跑产品的阵容将更趋完善,全系列产品将覆盖不同的价格区间和消费群体,在有效满足消费者各个层次需求的同时,必将进一步增强狮跑车型的整体竞争力。

全新拓界登场的狮跑2.7L搭载韩国起亚汽车旗下经典成熟的V6发动机,这颗最大输出功率达17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241N·m的“心脏”给狮跑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持,最高时速达173公里/小时。狮跑2.7L的H-Matic四速变速箱已在2.0L车型上得到了很好性能印证,此次配合2.7 V6发动机,确保了动力的流畅输出。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能有效过滤路面坎坷带来的颠簸,保证了路感的清晰。

另外,狮跑2.7L配备了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在适时四轮驱动模式下,该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摩擦力自动分配前后轴所需的压力,这就大大提高了越野通过能力,良好的路况为前轮驱动,在越野路况或低附着力路面行驶的情况下,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使用4WD LOCK按钮,使车辆进入全时四驱状态,前后轮驱动力分配为50:50。

在外观上,狮跑2.7L和2.0车型并无二致,2630mm的长轴距保证了充裕的驾乘空间,全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最大后备厢容积达1886L。狮跑2.7L在2.0L最高版本的基础上新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美观、尊贵,操控手感更佳;侧安全气帘以及电动折叠外视镜的增加也大大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除了以上几项实用性配置外,狮跑2.7L增加了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器、铝合金脚踏板等高端的智能化配置。都市SUV由于要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性的使用需求,除了在性能表现上要全面,GPS、DVD等设备也势必成为今后发展的一大方向。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狮跑2.7旗舰版,可以说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不断提高的使用需求。在兼顾舒适和越野两大性能的同时,狮跑2.7L与狮跑2.0L相比动力更充沛,在路况较差或者地形比较复杂的地区性能将会得到更充分的发挥;同时整体的配置也更高端全面,适合追求时尚、爱好运动、渴望张扬个性的消费人群。

以上事件是明哥通过对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7L旗舰版试驾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