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 TCR在纽伯格林赛道附近

2020-05-20 11:34:18

几个月前,大众汽车发布了新一代高尔夫GTI。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发的新性能模型带有稍微改动的外观和2.0升TSI发动机。汽油机可提供245马力和375 Nm的峰值扭矩。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大众汽车将推出高尔夫的新性能变体。它的名字叫Golf GTI TCR,它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外部配件。

同样,新的2021大众高尔夫GTI TCR将配备相同的2.0升TSI发动机,但是这次它将提供300马力和400 Nm的扭矩,就像新的Cupra Leon掀背车一样。

发动机资源将通过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地面,但是没有四轮驱动版本的计划。4Motion系统将稍后用于新的Golf R,它将提供约400马力。

在此之前,这里是即将在纽伯格林附近运行的Golf GTI TCR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