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loster在底特律首次亮相前就进行了重大更改

2020-05-11 11:54:15
导读底特律车展将于下周开始,现代汽车将利用该活动来展示其新车型。有问题的车辆不过是现代Veloster,该公司在全球首发之前已经投放了几款预告

底特律车展将于下周开始,现代汽车将利用该活动来展示其新车型。有问题的车辆不过是现代Veloster,该公司在全球首发之前已经投放了几款预告片。所附的预告片展示了其车辆的前,后和两侧。从外观上看,现代Veloster看起来令人惊叹,其中一些设计灵感来自于新i30。沿着被篡改的保险杠在前部拉开宽大的格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独特而新颖。

与当前车型相比,现代Veloster的后部也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现在,它包括小型车顶扰流器,新保险杠,不同的尾灯和双中央排气管。下一代现代Veloster将会像当前模型一样采用2 + 1门布局。关于Veloster的机舱,该草图显示它将具有三辐方向盘,带有白色和红色调色板。还有一些其他的运动风格。

基本型号现代Veloster的动力将来自涡轮增压1.6升四列直列发动机。Veloster Turbo也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将生产更强大的现代Veloster N,并将搭载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像i30 N中存在的一样。它还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271马力。等待底特律车展;我们将能够看到有肉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