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loster N以275hp到达美国

2020-05-11 11:49:55

现代N的第一款车型是i30 N,现在第二款车型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被称为2019 Hyundai Veloster N,顺便说一句,它将是第一辆进入美国的N型汽车。就像同级i30 N一样,Veloster N也经过了纽伯格林测试和开发。现代Veloster N的动力来自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275马力,扭矩为260磅英尺。借助手动变速箱的六档变速杆,发动机可以正常工作。现代Veloster N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大会将从9月在韩国蔚山开始。

现代汽车还没有公布的性能数据作为然而,但我们预计它可能是接近I30ñ。i30 N的续航里程最高版本需要6.1秒才能达到0到60mph。在弯曲的道路上驾驶2019 Hyundai Veloster N应该很有趣。Veloster N包含优化的几何形状,可用于线性扭矩积累和转角出口精度。然后是不显眼的后支撑杆,用于加强后部多连杆悬架的安装点,减小的侧倾角和特殊的聚焦N行驶模式。它将采用福特的ST。

现代Veloster N还提供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进一步改善了道路抓地力。美国客户将有四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Ultra Black,粉笔白,Racing Red和N-exclusive Performance Blue。这是18/19英寸合金轮毂,由225/40 Michelin Pilot SuperSport或234/35 Pirelli P-Zero橡胶包裹。为了使这款高性能运动车更具运动感,还包括特殊方向盘以及N-logo门槛板,N-design组合仪表和独家前排运动型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