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44hp的奥迪S7售价83900美元起

2020-04-30 15:18:46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奥迪发布了2020 S7,现在其定价细节已经在美国市场公开。2020款奥迪S7起价83,9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有两

今年早些时候,奥迪发布了2020 S7,现在其定价细节已经在美国市场公开。2020款奥迪S7起价83,9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有两种装饰形式。标准的S7配有铂金单框格栅,运动型保险杠和特殊的侧裙。该版本还具有四尾管排气系统,前分离器和后视镜盖上具有铝光学装饰。此外,还有黑色磨砂镀铬后扩散器和配备夏季性能轮胎的20英寸车轮。2020年奥迪S7的机舱包括一个数字仪表板和镶有钻石缝线的Valcona皮革运动型座椅。

买家还将欣赏四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Bang&Olufsen高级音频系统和顶视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周围提供360°视角。还有GPS导航,10.1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较低的8.6英寸显示屏。2020 Audi S7提供几种选装件,包括双窗格隔音玻璃和黑色光学组件,该组件由黑色外饰和21英寸无烟煤轮毂组成。买家还可以升级到2020 Audi S7 Prestige,价格从$ 89,500起。此版本包含设备,例如采用激光技术的HD Matrix LED大灯。

2020年,奥迪S7配备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44hp,扭矩为601Nm。在A7上增加了109hp,扭矩增加了100Nm。发动机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它可以帮助掀背车在4.5秒内从0-60mph加速。除发动机外,2020 S7还具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和更强劲的制动器。客户还可以选择可选的运动悬架和S运动套件。S Sport套件增加了运动型排气系统,红色制动,动态全轮转向和quattro差速器,保证“在所有速度下均具有更高的机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