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新宝骏RS-3性能及引擎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2020-04-15 17:25:16

今天明哥分享下新宝骏RS-3试驾体验,让我感觉新宝骏RS-3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在好好让明哥好好梳理下具体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新宝骏每一款车型虽然都有着家族设计元素,但每一款又都有着完全不同的味道,而我们这次试驾体验的RS-3就凭借高颜值和智能网联新玩法冲击7-9万元小型SUV市场。到底这款新车香不香,9万元值不值得冲?马上揭晓。

智能网联新玩法 试驾体验新宝骏RS-3

从2019年4月11日新宝骏RS-5正式上市,也就是新宝骏品牌发布当天起,到9月5日成都车展新宝骏RM-5/RC-6上市,再到10月29日新宝骏RS-3上市,短短的200天时间,新宝骏共推出包括SUV、MPV和轿车在内的4款车型,新宝骏的速度着实惊人。而更令人惊喜的是,新宝骏每一款车型虽然都有着家族设计元素,但每一款又都有着完全不同的味道,而我们这次试驾体验的RS-3就凭借高颜值和智能网联新玩法冲击7-9万元小型SUV市场。到底这款新车香不香,9万元值不值得冲?马上揭晓。

以上事件是明哥通过对新宝骏RS-3试驾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