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运动型思域TypeR概念车

2020-03-01 17:43:58
导读 本田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运动型思域Type R概念车,预览了2015年首次亮相的量产车外观设计的样式方向。本田说:其大胆而激进的风格反映了T

本田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运动型思域Type R概念车,预览了2015年首次亮相的量产车外观设计的样式方向。本田说:“其大胆而激进的风格反映了Type R享誉世界的强大性能证明”。

新的思域Type R将仅以五门舱口的形式提供,该概念看起来非常有前途,因此我们只能希望本田在明年推出量产车型时不会对其降低太多。

这个概念大胆而激进的车身套件,包括新的保险杠,前分离器,空气动力学侧裙,加长的翼子板,后扩散器,通风的发动机罩,后扰流板,带有LED尾灯和大双后翼。

此外,还有注入LED的头灯,四尾排气系统和20英寸合金轮毂。

本田的发展目标之一是为前轮驱动汽车创造新的纽伯格林圈速纪录,该纪录目前属于SEAT Leon Cupra 280,时间为7:58.4。

新型思域Type R将使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的全新VTEC TURBO发动机。预计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至少280bhp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