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揭示了Essentia概念

2020-02-21 16:27:47

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表示:“我们理解作为豪华车制造商的义务,即通过强调一种文化,同时在技术和连接性方面超出期望,从而创造欲望,激发激情和灵感,将我们的外部世界无缝地引入到车内。 ,创世纪品牌全球负责人。“这就是Genesis Essentia概念的全部内容,我们很高兴在纽约介绍我们对全电动两门Gran Turismo的解释。”

Essentia是该品牌的首款电池电动汽车,具有轻巧的碳纤维硬壳花纹,坚固的多电机电动动力总成和量身定制的内饰。Essentia是该品牌真正的GT车的最初概念,并向现状挑战了Genesis设计和工程的终极体现。作为一款专为应对现代生活方式的复杂性而设计的强大而激动人心的跑车,Essentia提供宁静,明晰和美丽。

创世纪设计负责人执行副总裁Luc Donckerwolke说:“创世纪Essentia概念定义了我们对于电动Gran Turismo的愿景,该电动Gran Turismo将运动优雅和创世纪DNA作为定义参数。” “ Gran Turismo类型学凸显了我们对于鉴赏家来说是豪华车品牌的雄心,它是未来投射我们的DNA的理想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