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因对XC40的巨大需求而扩大生产

2020-02-20 16:06:02

明年上半年,将在其根特制造厂扩大生产,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在其中国的路桥工厂增加XC40的生产能力,这凸显了本年度欧洲年度汽车的流行。

此外,该公司今天还宣布,它将通过在其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CMA)上推出新型号来取代现有的V40,以利用其新的较小型号的受欢迎程度。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说:“ XC40的成功甚至超过了我们的最高期望。”

“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领域是当今行业增长最快的领域,借助这些基于CMA的其他车型,我们预计将从这种增长中进一步受益。” 即将推出的基于CMA的新车型将包括纯电动汽车,并将在全球所有主要地区销售。

XC40于2017年末推出,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赞誉,是沃尔沃有史以来首款在今年3月赢得年度欧洲最佳汽车的汽车。 它也是沃尔沃汽车新的CMA车辆架构的第一个模型。3月,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其根特工厂为其新姐妹品牌Lynk&Co生产汽车。与XC40一样,第一个Lynk&Co模型也基于CM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