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奔驰AMG S63内饰怎么样及2018款奔驰AMG S63排气系统解

2020-02-07 10:08:36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奔驰AMG S63内饰怎么样及2018款奔驰AMG S63排气系统解,让大家对于2018奔驰AMG S63内饰怎么样及2018款奔驰AMG S63排气系统解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奔驰AMG S63内饰怎么样

奔驰S63 AMG Coupe [1] 源自于S级Coupe,经过AMG精心的修改以及调校后,它不仅拥有更动感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而且还有更强的性能,整车给人的印象是动感又不失优雅。

2.2018款奔驰AMG S63排气系统解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AMG S 63基本上还是和老款一样,有多种的配色提供给消费者选择,包括了皮革和饰面板的颜色,或者材质。新款轿跑车采用了AMG GT同款的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尺寸也更大了,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的质感也有所提升。

S 63轿跑车在内饰方面和奔驰S级高度相似,同样配备了双12.3英寸的彩色液晶屏,气场和功能都很强大,行车电脑可以显示发动机和变速器油温,横向和纵向加速度、发动机输出和扭矩,增加压力、轮胎温度和压力等车辆参数。

皮革代表了豪华,碳纤维饰板代表了运动,两种不同风格的元素在奔驰S 63轿跑车上相处的融洽,也相辅相成。

2018款奔驰AMG S63排气管是设置有了阀门的,不同驾驶模式的排气声音有所不同的,当然你也可以在控制系统里面自行的设置一下。

在舒适和运动模式下,排气管声浪以V8发动机典型的低频音调为主,而在运动模式下则会激进一点,声音浑厚激情,开启炸街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