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表示随着2019年SUV的推出 其全球销量将翻一番

2020-02-02 15:15:49
导读兰博基尼预计,一旦他们开始销售他们的新SUV,它的年产量将在三年内达到7000辆。然而,据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oDomenicali称,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不会忽视他们预期生产的汽车类型,

兰博基尼预计,一旦他们开始销售他们的新SUV,它的年产量将在三年内达到7000辆。然而,据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oDomenicali称,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不会忽视他们预期生产的汽车类型,主要是Huracan和Aventador等超级汽车。

今年2月加盟兰博基尼的多梅尼卡利接替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斯蒂芬·温克尔曼,也预计SUV产量至少会达到同样高的水平,如果不是高于其超级跑车的产量,该公司正计划在此基础上安装3500辆的年产量上限。

一旦准备就绪,这款基于Urus概念的SUV将于2018年上市,正如Autonews所报道的那样,价格起价在20万美元左右。兰博基尼将在他们的圣阿加塔博洛内斯工厂建造与Huracan和Aventador一起的SUV。

Domenicali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拼命推销3500辆或更多的SUV。他补充说,他的公司计划将其全球经销商网络从目前的132家增至160家。目前,他们的经销商和销售额约有30%在美国。

该计划不仅要在2019年前建造一辆SUV,而且还要在2020年前生产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SUV,并且可能还有一款全电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