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三菱L200采用全新家庭版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

2020-01-01 17:37:00

除了EngelbergTourer概念车和AS X车型的世界首映式外,三菱的日内瓦车展展台还举办了L200皮卡的欧洲首映式。

欧洲规格的L200单吨皮卡接受相同的造型更新在世界其他地方。前端采用三菱的“动态盾牌”前造型,如其他型号,包括Eclipse十字架。

这辆卡车现在的特点是圆滑的水平前灯,一个高帽线,和新的雾灯。此外,凸起的轮拱容纳更大的18英寸合金,明亮的口音,和刷新的尾灯有助于更现代的外观三菱的皮卡。

正如照片所揭示的,日内瓦车展汽车是在“山区救援”的配置,增加了一个前拖车钩和绞车,黑色镜帽,合金,床罩,以及LED车顶条。

机舱也看到了它的公平份额的更新,如软垫材料的门装饰插入,中央扶手,和中央控制台(它也有缝纫现在),和一个多周围监视器,提供了一个鸟瞰周围的地区的车辆。2019年L200还获得了新的安全技术,包括前方碰撞缓解、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超声波缓冲缓解。

至于硬件,刷新的三菱L200使用了一个新开发的,欧元6d-TEMP兼容2.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没有规格可用,但汽车制造商承诺“强大和平稳的加速和更安静的性能”。

最后,三菱表示,4WD系统现在提供了“改进的全地形性能”,提供了一种新的越野模式,提供砾石,泥浆/雪,沙子和岩石设置。更新后的L200将于2019年夏末抵达欧洲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