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风骏7车轮轮胎型号尺寸多少及风骏7后备货厢尺寸长宽高

2020-01-06 15:06:48

风骏7该车采用了了规格为P235/70 R16的好运牌SU317系列轮胎,网络上的售价为335元一条,后期换胎的成本也低,与之搭配的是6辐铝合金轮圈,造型较为的粗犷了,个人觉得可以再大一点,小轮圈配合这样的魁梧的身材,不是很合适。有种大汉小脚的感觉。

风骏7大双排车型的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mm,而小双排的车型则是1380×1460×480mm,货厢的内部喷涂了货厢宝,可以对货厢的钢板起到防腐蚀和刮擦的座椅,还有粗壮的防滚架,很是粗壮,增加了一些力量感。

风骏7的货厢踏板离地高度为560mm,栏板打开之后的离地高度为790mm,较为的合适,人们上下货厢或者搬运货物的难度不是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