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风骏7发动机怎么样及风骏7座椅怎么样

2020-01-06 15:03:18
导读 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了一台2 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型号是GW4D20D,这台发动机是长城自家生产的,最大功率是143马力,额定功率105千瓦,最

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型号是GW4D20D,这台发动机是长城自家生产的,最大功率是143马力,额定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是315牛米,在不少的车型上有使用,就参数来看,它的动力挺强的,扭矩输出高。

传动方面,和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MT6挡手动变速箱了。

风骏7座椅采用了棕色皮革材质进行了包裹,主驾驶位座椅支持了6向电动调节,并且带有前排侧气囊,座椅的内部填充物较为的充实,手捏起来比较柔软,其侧向包裹性和整体的乘坐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长时间乘坐不会觉得疲劳。

后排的座椅也很前排一样,没有前排饱满,中间的座椅缺少了头枕,这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会打一些折扣,座椅下方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好在平整度和隆起的高度设计较为的合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