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设置了双重充电网络 为Model 3的发布做准备

2019-12-31 15:38:51
导读特斯拉正在为推出Model3做准备,透露了今年将公司充电网络规模扩大一倍的计划。该扩展计划旨在更好地为正在旅行的车主提供服务,该计划要求特斯拉大大扩展其充电网络,目前包括超过54

特斯拉正在为推出Model3做准备,透露了今年将公司充电网络规模扩大一倍的计划。该扩展计划旨在更好地为正在旅行的车主提供服务,该计划要求特斯拉大大扩展其充电网络,目前包括超过5400个超级充电器和9000多个位于酒店和餐馆的目的地充电连接器。

到年底,特斯拉的网络将包括超过10,000个超级充电器和15,000个目的地充电连接器在世界各地。北美将是最大的捐助者之一,因为该公司计划增加150%的增压器。特别是加州,将收到1000多个新的增压器。

该公司仍在寻找新的充电基础设施的位置,但注意到许多网站将很快在建设中。他们中的一些人应该为繁忙的夏季旅游季节做好准备。

虽然特斯拉还没有透露新充电器的位置,但该公司暗示,他们将在繁忙的旅游路线上建立更大的充电网站。新的地点将允许“几十个”特斯拉车型同时充电。特斯拉还透露,“许多地点”将建在离高速公路更远的地方,以便在当地使用更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