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在英国推出全混合动力

2019-12-12 16:21:37

在英国,丰田卡罗拉的范围完全是混合动力,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有效地从生产线上拆下。英国客户只能在1.8升混合动力或新2.0升混合动力(与C-HRFacellift亮相)之间进行选择,这形成了汽车制造商的新双重混合战略。

除了动力系统的修订,有改进的设备清单全面,但最重要的是增加的花冠GR运动和花冠Trek模型。GR运动的特点是更具侵略性的外观造型,给汽车一个更宽,更种植的外观。

这是由一个巨大的散热器格栅蜂窝模式和钢琴黑色围绕在前面,圆形雾灯,黑色摇臂板,18英寸加工完成双色调合金与红色GR帽,和后面的扩散器与银插入和双排气管。它得到正式的GR徽章,和可选的灰灰外墙涂料。

内部,它获得了带皮条图案的织物装饰前运动座椅,以及丰田的最新信息娱乐包,配有AppleCarPlay和Android自动支持(适用于在英国销售的所有推论车型的标准)。其他功能包括7英寸彩色TFT信息显示器、彩色平视显示器、Toyota安全感、LED大灯、智能入口和后隐私玻璃。

现在,在英国的花冠系列现在是由GR体育,崔克,Excel和沙龙。Excel现在获得带有红色口音的黑色皮革座椅,而ExcelTingingSports则获得一个使用踢传感器的免手动力尾门。与此同时,花冠沙龙获得了一种新的红照明弹油漆。

对于发动机而言,2ZR-FXe1.8升装置是熟悉但改进的Prius"1.8升Atkinson循环汽油发动机,配有双电动机。发动机单独制造97HP和142Nm,并配有两台电动马达,每个电动马达分别制造71马力和163Nm的扭矩。混合动力的总系统输出为121马力,汽车配备6.5Ah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

更有趣的是,新的2.0升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是184马力。发动机本身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转速为6,600转,扭矩为205 Nm,为4,800,压缩比为13:1。在混合应用中,压缩比高达14:1,输出在6,000转时为143马力,4,400 Nm为180 Nm。

2.0L混合机组的最大热效率为41%,为更好的响应提供了进气VVT-IE,以及D-4S端口和直接喷射系统。活塞的滑动表面被抛光以减少摩擦,并且存在具有电子恒温器和水泵的可变冷却系统以促进冷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