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的Cupra品牌将推出新的SUV概念车

2019-12-18 17:33:07
导读2018年2月22日,Cupra品牌诞生于推出运动Aeca。今年,他们将通过推出新的SUV概念来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伴随该通告的Teaser图像显示了Tararaco的后照明签名。然而,后端较宽,并且Rooffline看起来稍微降低。那么,这是一个概念预览传闻的跑车-SUV,据称将被命名为Terramar?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它被描述为“第一款专门为Cupra品牌开发的汽车”,而首席执行官韦恩

2018年2月22日,Cupra品牌诞生于推出运动Aeca。今年,他们将通过推出新的SUV概念来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伴随该通告的Teaser图像显示了Tararaco的后照明签名。然而,后端较宽,并且Rooffline看起来稍微降低。

那么,这是一个概念预览传闻的跑车-SUV,据称将被命名为Terramar?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它被描述为“第一款专门为Cupra品牌开发的汽车”,而首席执行官韦恩·格里菲斯则称它是“一款特殊而独特的汽车,具有醒目和雕塑的设计”。

请参阅:Cupra将于2021年推出7款车型,包括Bespoke Crosve

鉴于它将代表什么品牌所代表的,它预计将使用一个强大的动力系统,与CupraAteca的300 PS(296 HP)2.0升涡轮-4是一个可能的候选人。

另一种选择是Skoda Kodiaq RS‘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在捷克车型中,它生产240 ps(237马力/177千瓦)和500海里(369磅英尺)的扭矩。

在下周五正式揭幕之后,Cupra将向2019年日内瓦汽车展展示新概念,其中座椅和CUPRQA将共享展台。

汽车制造商没有说什么时候生产版本将推出,但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它在年底之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