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Optima对起亚来说只是一小步 但它是否足以让你从竞争对手手中脱颖而出?

2019-12-15 19:42:30

那些在市场上的新中型轿车有几个伟大的汽车可供选择,如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阿尔蒂马和现代奏鸣曲。起亚擎天柱也在名单上,在去年被面对后,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竞争力。

通常的外部装修通过更新的UVO信息娱乐系统连接,该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是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并且在入门级LX上是标准的。不过,对于导航功能,您必须升级到带有高级包或顶级SX的EX。

在定价方面,LX和S将分别为22,990美元和24,99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这两个版本都是由185惠普2.4升四,这是配对的六速自动变速器.EX的起价为26,890美元,带有178 HP1.6升的涡轮,而SX则使用245 HP2.0升的涡轮,MSRP为31,990美元。

还要读:下一个目标是拥有一个具有强烈特性的渐进设计。

通常情况下,该2019OPTIMA测试车出现在顶级规格SX中,并配备了一些额外的附加功能,将其价格提高到33,315美元。凯利蓝皮书(KelleyBlueBook)赞赏内置有高级感、舒适的真皮座椅和柔软触感材料的内饰,并注意到信息娱乐系统不会给任何人带来任何头痛,而室内空间非常好。

在大多数情况下,2.0升磨机使汽车感觉快速,但6速自动变速箱有时会迟滞。为了克服(不可避免)的涡轮迟滞,你会发现自己在运动模式中驾驶相当多,或者在手动模式下,使用桨式移相器来改变档位。

KBB的测试驱动器中提到的修订的OPTIMA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审核人已经在下面的视频中介绍了这些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