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途观将于2020年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9-12-14 13:49:42

第一代大众铁管坚持了十多年,但目前的模式将有一个更短的生命周期。

据“汽车快报”报道,该公司已经在重新设计一款跨界车,并计划于2022年上市。人们对这款车型知之甚少,但该杂志表示,它将采用一种激进的新设计,这一设计远比目前的交叉设计更具运动性。

细节是有限的,但据报道,2022年的铁管将有一个类似跑车的外观。作为这一努力的一部分,模型可以有一个简陋的挡风玻璃,陡峭的倾斜屋顶和弯曲的车身。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因为目前的铁管是相当的四边形和匿名。

人们对内饰的了解较少,但据报道,它将追随欧洲规范帕萨特(Passat)的脚步。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数字仪表集群和一个宽屏信息娱乐系统。

尽管运动风格,室内空间不应受到严重影响。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货舱将保持“相对不变”,在16.6立方英尺(470升)左右,后排座椅上升。据报道,那些想要更宽敞的东西的顾客可以买到一款Allspace变体,比标准型号长约9.8英寸(250毫米)。

在皮肤下,下一代铁管预计将乘坐更新版的mqb平台。引擎选项将与即将到来的高尔夫共享,可能包括两个插入式混合选择,输出约170马力(127千瓦/173 ps)和250马力(186千瓦/253 PS)。也有一个高性能的铁管R与涡轮增压2.0升四缸生产350马力(261千瓦/355 ps)。

还读到:2018年美国的大众铁管越来越大,成为一个七座的人。

也许最有趣的流言之一可能是4级半自动驾驶系统。这将比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低一步,但它可以让司机在某些条件下停止注意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