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法拉利最新的超级跑车SF90 Stradale

2019-12-14 13:49:10

新的法拉利SF 90斯特拉代尔必须是最重要的模型之一,在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悠久和辉煌的历史,因为它代表了下一个,电脑化的篇章。

这并不是第一个配备混合动力总成的法拉利,因为该荣誉属于LaFerrari,但SF90Stradale是该公司首款将三个电机与biturboV8结合起来的系列产品,也是第一个正式使用插头为其电池充电的系列产品。


发动机是4.0升双涡轮V8与769马力(780 Ps)和590磅英尺(800海里)的扭矩。其中一台电动机安装在V8和新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之间,另外两台安装在前轴上。光是电力就被额定为217 hp(220 Ps),但是合并输出是一个迷人的986 hp(1,000 ps)。

坐在前面的两个电动机,你可能已经猜到这是一辆全轮驱动的超级跑车。然而,性能是纯超车,法拉利声称0-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在2.5秒,0-124英里每小时(200公里/小时)在6.7秒,最高速度211英里每小时(340公里/小时)。

此外,7.9kWh锂离子电池组使SF90Stradale能够单独使用电力行驶15.5英里(25公里),其间仅靠前轮供电。

Maranello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定价细节,但暗示它将为SF 90 Stradale提出50万至60万美元的报价。虽然这并不便宜,如果你考虑到这是一辆1000马力的法拉利,我们正在谈论,SF 90斯特拉代尔听起来有点便宜的超车术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