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了一款专注于esports的终极版Viper gamingmouse

2019-12-12 17:29:30

在炎热的时刻,光开关在Razer的毒蛇终极游戏鼠标可以使所有的不同。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升级版的Viper游戏鼠标,旨在成为“专为esport设计的最快的无线游戏鼠标”,从而成为“游戏玩家的真正延伸”。

通过TUVSUDPSB认证机构确认了Razer的超高速技术,该技术被确认为"比领先的无线游戏鼠标快25%",鼠标的跟踪速度高达每秒650英寸(IPS),以及一个高度精确的20,000dpi传感器,用于打钉那些赢得游戏的头球。

在Viper终极版中使用的聚焦传感器还可以实现“智能跟踪”,自动校准鼠标在不同表面的移动,“非对称升力”用于预置着陆和升空距离,以及“运动同步”以精确间隔与PC进行通信,以改进传感器的响应和跟踪。

在他们的掌上电脑下,玩家可以使用8个可编程按钮,支持5个车载内存配置文件和光开关,它们的点击量为7000万次。

这款售价149.99美元的“毒蛇终极”拥有70小时的电池寿命,并支持Razer的一系列Chroma产品,包括ChromaRGB照明和充电码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