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闲置如何盘活? 超跑闲置如何出租?

2021-04-14 17:13:12

今天和大家来说说家里要是有超跑闲置该怎么办?因为最近我发现身边不少人在问我这个问题。我自己家里买的是兰博基尼,但是平时是蛮少开的。大多数时间我的兰博基尼都是租出去给别人用的,大家可能就会问:超跑闲置如何出租?其实出租超跑不是很难的事情,而且豪车租赁的需求现在也挺多的,而且不少朋友还找我借车当婚车。谁结婚不找几台豪车当婚车?我发现家里的豪车市场好,就直接托管给了专业的平台,有他们来帮我处理超跑出租的问题,我只需要等着收钱就行了。

005

下面,来给大家说说我的超跑闲置如何出租。

首先,大家需要搞清楚的是自己的车子是否适合出租,因为也不是所有的车都满足出租的要求,要是你的车子本身车况不好或者是车龄很久了,这样的车子出租出去可能行情不是很好。诸如奔驰S,宝马7系之类的车子目前市场上的受欢迎度是比较高的。我之前就是朋友结婚的时候一大早就开我的车去跑婚车,但是借给朋友就不好意思收租金,因此,我后来都是直接找平台代管出租,这样收益很稳定。

其次,我来说说我当初是怎么选择的租车平台。要是我们自己随随便便出租车子,挂在一些网站上面的话,可能对租客的信息没办法核实,毕竟我的超跑价格不便宜,可不能随随便便租出去。后来,多方面比较了之后,发现凹凸租车这个平台特别好,上面本身就有很多超跑和超豪车的租赁业务。

企业微信截图_16106182879356

另外,可以确保车主的车辆安全,所以我还是比较放心的。凹凸租车目前的注册用户数量突破10,000,000+,很多人都很信赖这个平台,大家也不必担心订单少的问题出现。

车主报名两种方式:

1.下载凹凸租车APP-我的-切换为车主模式报名

2.访问凹凸租车官网-成为车主报名

邀请好友成为车主且完成首单奖励188元现金

出租你的闲置车,春节租金收益翻倍!

车主报名目前开放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珠海,佛山,杭州,南京,青岛,厦门,武汉,昆明,西安,苏州,长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