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准备金后的两层Erskineville露台售价为116万美元

2021-02-09 09:21:24

由于收紧贷款标准,越来越少的买家在拍卖会上戴上帽子,信贷紧缩已经到来。

在埃斯金维尔的麦克唐纳街66号以100万美元的价格竞标时,确实是这种情况。

这是周六在悉尼举行的442次定期拍卖之一。到下午6.30,域组从报告的264个结果中记录了51.4%的初步清除率。

由于拍卖师里奇·布里格斯(Ricky Briggs)有一半的竞标者可以合作,悉尼内西部两居室露台的竞标几乎没有成功。

布里格斯先生说:“我们原本希望有四家公司竞争,但是由于贷款标准越来越严格,他们实际上已经从今天的竞标中退出了。”

经过几分钟的哄哄,终于有两名注册竞标者从散布在街道上的约36人人群中浮现。

双方以10,000美元的增量进行了拍卖,以大约十二次竞标,直到落槌价从最初的120万美元减少至116万美元。

布里格斯先生说:“我认为目前市场的状况是……我们今天注册的两个买家之间具有相对较好的竞争力。”

销售代理 尼古拉斯Viewey 的 Viewey兄弟 说,这是冷却悉尼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很好的拍卖,但绝对是时代的标志。在大忙天之前,他听到越来越多的人错过了批准的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