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拉撒路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将房屋出售给希佩斯联合创始人

2021-02-09 09:21:23

拥有数百万富翁酒店业者安德鲁·拉扎鲁斯(Andrew Lazarus)和他的妻子丹妮丝(Denise)的豪宅拥有悠久的历史,已经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记录显示,Olola Avenue的住所由Hi-Pag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Roby Sharon-Zipser的妻子Jordana Sharon-Zipser购得。

此次收购标志着Sharon-Zipser家族在悉尼房地产阶梯上的重要一步,该家族于两年前以285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的North Bondi。

家居装饰分类网站,将房主与传统联系起来,由莎朗·齐普瑟(Sharon-Zipser)和他儿时的朋友戴维·维特克(David Vitek)于2004年成立。两年前,默多克的新闻集团以约3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30%的股份。

Sharon-Zipser家族购买了Cameron Kimber Interiors的四居室住宅,结束了Lazarus家族21年的所有权,最近一次交易是在1997年以16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