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神秘旗舰机曝光4K屏骁龙845芯片

2021-10-30 14:04:26   编辑:成元怡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都说索尼大法好。作为国际知名的科技公司,索尼在很多领域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然而,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索尼的手机让粉丝们爱不释手。一贯坚持自己意见的索尼在设计上有很高的认可度,但面对汹涌澎湃的潮流,索尼保守的做法却跟不上潮流。

近日,一款神秘的索尼旗舰手机意外出现在Geekbench上,顶级配置让粉丝们兴奋不已。根据Geekbench的数据,这款手机的型号是H8416,搭载安卓9.0的安卓P系统。另外,这款手机配备了2K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其他配置上,这款旗舰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5.9英寸2K显示屏、6GB RAM和128GB ROM,以及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就配置而言,可以说是拔尖的,但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在关注索尼能否在设计上迎来变革,赶上领军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