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就是这样 后三枪绿色车身

2021-10-30 11:46:55   编辑:上官平娜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作为国际巨头,三星在创新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这个韩国巨头在移动领域的成就,极大地影响了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然而,近年来,三星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而老对手苹果却以新产品一次又一次占据头条和市场。此时,三星急需一款重磅产品来重新获得用户的喜爱。毫无疑问,这款产品就是S10。

三星S10渲染。

近日,一组三星S10的真机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图片来看,三星S10还是采用了3D曲面玻璃的后盖,机身背面配备了三个水平摄像头。看来摄影会突飞猛进。这次曝光的新颜色和华为Mate 20的翠绿色非常相似。不知道三星这次会调出什么效果。

三星S10渲染。

除了三张照片和配色之外,三星S10背面没有指纹识别区域,看来屏下指纹技术终于到来了。据悉,S10有黑、灰、蓝、红、绿、黄六种颜色。可能搭载骁龙855芯片,7nm制程工艺,支持5G网络。至于机身正面,如果三星真的能把摄像头藏在屏幕下面,真的会迎来新的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