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5G创业实验室内部

2021-01-10 13:55:12

5G不会再一样了。计划在明年或两年内投入运营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新网络中,更高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将使全新的应用成为可能。但是,要使技术在第一天开始工作,就需要立即开始工作。

这就是Verizon的开放创新实验室的重点,该实验室是曼哈顿中城一个名为Alley的共同工作空间的一部分。该实验室让少数Verizon选定的初创企业和企业家可以在功能强大的Verizon 5G网络测试其解决方案之前,该公司将于明年推出移动5G解决方案。

去年,我们去了芬兰的奥卢(Oulu),在那里观看了5G黑客马拉松,芬兰和美国的5G初创公司也有很多类似的主题。AR和VR无疑扮演着重要角色,远程教育和远程健康也是如此。欧洲黑客马拉松和Alley演示都提供了高质量的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

您肯定必须斜视一下才能真正看到其中的某些方法,因为它们经常需要尚不存在的硬件。确实有助于想象出更好的VR和AR眼镜版本。Verizon的5G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Toby Redshaw表示,该电信正与硬件制造商合作,以推动这些系统的发展。

当您查看这些想法时,还可以记住Verizon副总裁Andrea Caldini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告诉我们的内容。4G于2010年推出时,没有人想到Snapchat或更快的无线上传将启用的基于图像的社交网络。因此,我们不知道5G的Snapchat是什么,而且几年后我们可能还不知道。

但是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继续阅读以了解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